Nov 18, 2014

015 : 妳的微笑

 
如果小葵有Facebook帳號, 幾乎每天, 都可以在宿舍的遊戲區打卡! 玩不同的遊樂設施, 小葵會展現不同的快樂笑靨. 今天的特寫分鏡, 是小葵自己突然變換姿勢, 改用趴躺的方式溜滑梯. 首度嘗試成功後, 令人難忘的那抹微笑, 嘴角滿是興奮與驕傲. 

幼童天真無邪, 常自我感覺良好, 也非常容易滿足. 小葵經常在我們開口誇讚她"棒棒"之前, 就已逕自拍手歡呼, 開心得合不攏嘴了. 希望小葵這種正向思考ˋ 自我激勵的個性, 能夠長長久久, 面對未來酸甜苦辣的世道, 才能有越挫越勇的自信心.         

突然想送妳一首媽媽KTV必點歌曲~ 小葵, 用妳獨特的微笑, 渲染歡樂, 散播愛, 永遠保有樂觀的心境, 編織出每一個奇妙!


--------------------------------------------------------------------------------------
你的微笑 by F.I.R.

喜歡用我的音調 唱出你的味道 這一秒 有種感覺甜蜜的發酵
一百種言語知道 愛有一個聲道 才明瞭 是你眼神傳來的暗號

太多的幸福報到 拼湊愛的美妙 笑一笑 投入你懷裡然後撒嬌
不需要別人來教 把愛緊緊抓牢 這一秒 決定擁抱你給的美好

愛情是你獨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圍繞 別人都不了 只有你知道
因為你世界不再單調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你就像月亮繞著軌道 擁抱著地球閃耀 在我的星球 寫下驚嘆號
有了你世界神魂顛倒 你的微笑 編織了每一個奇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有話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