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14

028 : Cyber Monday Shopping

 
陰雨天最適合媽媽帶小孩的活動, 就是逛街, 眼花撩亂的商場讓小朋友興奮異常, 五花八門的商品則讓媽媽情緒高漲. 小葵對櫥窗裡的展示模特兒, 非常感興趣, 經過服飾店, 總目不轉睛地看著. 究竟小葵是在欣賞造型服飾, 還是在打量真真假假的模特兒, 不得而知.

小葵OS : 那個阿姨跟我一樣穿條紋的洋裝耶, 她怎麼一直站在玻璃後面不動阿!?

可以確定的是, 經一路追趕ˋ 抄截轉向ˋ 抑制暴衝ˋ 抱上放下, 小葵媽悠閒逛街的興致早已煙消雲散, 認份地跟著小葵四處走繞, 用小朋友特殊的掃街模式, 穿梭在各店家間走馬看花. 遇到年紀相近的幼童, 小葵會熱烈地湊上前去說嗨; 遇到白髮斑斑的老太太們, 總愛憐地稱讚小葵洋裝很美ˋ 小葵是個可愛漂亮的女娃, 小葵會靦腆地揮手掰掰.

小葵OS : 我喜歡這件蕾絲的質感, 媽媽買這件吧!

逛街中的小葵, 很愛拉拉摸摸衣服, 模仿大人鑑賞比較一番, 也愛試穿衣服. 最常光顧的嬰幼兒服裝店是Gymboree, 對店裡特價花車的鞋子特別感興趣, 即使沒有一雙是她適合的尺寸, 還是每雙都要拿起來把玩一番才罷休. 還好是在特價花車裡翻找, 不然遭遇這種有理說不清的小顧客, 店員的臉大概會一陣紅一陣青吧~

才第二次用走路方式陪媽媽逛街(第一次是萬聖節當天), 小葵堅持手臂要拎掛著粉紅小紙袋(大小非常適合小朋友提拿), 東張西望踱步, 有模有樣, 開始有採購者逛大街的從容和優雅. 有這麼吸睛的小模幫忙宣傳, 儼然成為Victoria Secret最幼齒的活動看板, VS店員可都樂得哩~

小葵OS : 逛街這種運動真好玩, 放眼所及, 跟平常的藍天綠樹大不相同, 這裡能找得到兒童遊戲區嗎? 我有點兒累了餓了, 準備開始變"歡歡", 先坐在地上耍賴, 媽媽等一下就會抱著我逛街了....嘻嘻

什麼時候, 小葵也會跟小時候的媽媽一樣, 乖乖地陪著阿嬤逛街挑衣服, 當個幫忙出主意的小小服裝顧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有話想說.....